星期日下午,我們一家四口前往中友百貨,因為弟弟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嚕....

      一到現場準備報到,哇塞~~人還真多,現場擠的滿滿的,不是說出生率降低了嗎?怎麼有這麼多寶寶啊 ?每個還經過精心打扮過的喔~尤其是小女生,頭上還綁蝴蝶結,穿著小洋裝勒....

      比賽是分五個寶寶一組,每組取第一名再比一次,分出前三名就有獎品。賽前我是還滿看好我們家弟弟的,因為他爬的速度還滿快的,只是.......怕被別的東西誘惑到......

      果然被我猜中了,比賽一開始,弟弟以黑馬的姿態衝出來,一路爬過了一半再多一點,眼看就剩下不到2公尺就到我這邊了,沒想到旁邊跑道突然出現了一塊餅乾,眼尖的弟弟一看到餅乾卻回頭要拿隔壁的餅乾,我趕快用他喜歡的布書一直呼喊他過來,還跟他說抱抱,好不容易又引起他的注意,往我這邊爬了幾步,眼看就快到了 ......沒想到,他突然又想到餅乾,往回爬去拿餅乾,就在這時,一個寶寶已經爬到終點,於是比賽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  唉~事實證明,爬最快的不一定就是第一個抵達終點的,因為,小baby太難控制了,也太容易被誘惑。所以,小baby啊~有奶便是娘,那塊餅乾比我這個娘要有魅力多了.....

 

P.s 這張照片是在家裡拍的,因為比賽當時把拔負責拍DV,我要負責吸引他過來,所以照片就沒拍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8618 的頭像
    koko8618

    可可的隨想

    koko8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