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3天晚上,我們住在富士山附近的富士之堡華園ホテル。

房間很大,是純和式的,還有分臥房及浴室、廁所、梳洗台;
一到飯店之後,我們馬上就到餐廳去享用豪華的長腳蟹大餐了,
誰知.....前一天在迪士尼玩的太瘋的我們,似乎中暑了,
從下午我就呈現懶懶的狀態,甚至連御殿場的OUTLET都不太想逛,很反常唄~~

本來,看到滿滿的蟹腳及握壽司,非常的開心,想說這下可以大吃一頓,回本一下嚕,
趕緊先去夾了4.5隻蟹腳,準備大啖一番......
結果,吃了3隻之後,卻完全沒有食慾了,甚至還出現想吐的感覺~
Vivian也說她吃不下,天啊~~真是可惜,其實這是出國這幾天最豪華的一餐,
面對滿桌的美食,居然無福享用,殘念~~~我們母女倆只好含淚飲恨退席了;
回到房間,叫Vivian用飯店的茶杯幫我刮一刮脖子跟肩膀,我也幫Vivian刮一下,
再到超大浴缸去泡個澡,果然就好一點了~



隔天早上的6點,我就自然醒了,往窗外就看到了富士山,超興奮的~
因為前一晚到飯店已經晚上了,從窗外看去一片烏漆抹黑的,
根本就不知道,窗外就可以看到超讚的景色。

這就是超大浴缸,隔天一早起床,趁Vivian還在睡,
我又再去泡了一次澡,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欣賞窗外的美景~
哇....超舒服~所以馬上就恢復正常,繼續愉快的旅程嚕....




飯店還有中文網站唷,提供大家參考:http://www.fujinobou.jp/site_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8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